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山丹县召开“互联网+监管”系统推广应用、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涉企信息归集工作推进会

来源:日期:2021-09-26

近日,山丹县“互联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涉企信息归集工作推进会在统办1号楼1304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赵文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外事办副主任梁岩玲主持会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杜万善及33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暨“互联网+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杜万善同志对全县“互联网+监管”系统推广应用、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涉企信息归集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文成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关键环节、强化组织保障三个方面对全县“互联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涉企信息归集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各相关单位按照会议要求,对照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查漏补缺、通力协作,切实做好各项改革措施的落实。

会后由市场监管局行政许可登记注册和信用监管股股长常虎同志围绕“互联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证照分离”系统对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姚玉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