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日期:2021-02-25

2月24日,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召开市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甘肃河西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等4个党组织书记向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进行了述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述职评议。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柳捍东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和文件,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非公党建工作总体情况,4个党组织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重点工作任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企业发展、工作中的差距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柳捍东同志对述职情况一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非公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基层党建重点工作部署,紧扣“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一主题,突出党支部政治功能,不断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扩大“两个覆盖”,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巩固拓展标准化建设成果,全市非公党建取得显著成绩。但是,工作中还存在个别基层党组织书记责任落实不到位、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度不高、党员教育管理方法单一等问题。

会议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发挥好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确保非公企业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健康发展。要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始终做到“心中有党”,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加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成果转化运用,要从严格落实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入手,不断提高党内生活质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