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市场监管局免费校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测温设备

来源:日期:2021-02-24

2月23日-2月25日,张掖市市场监管局邀请省计量研究院专家对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额温枪、红外测温仪等体温测量设备进行免费校准。

额温枪、红外测温仪等体温测量设备的测量准确性,在新冠肺炎疫情筛查中发挥着“第一道防线”的重要作用。为了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张掖市市场监管局主动联系相关部门和单位,对全市特别是医院、机场、车站、大型超市等额温枪、红外测温仪等体温测量设备进行摸底排查,建立台账,并进行了动态跟踪管理,确保量值准确、可靠。

目前,全市已校准额温枪、红外线等体温测量设备452台件。对校准发现的47台件不合格设备责令停止使用,为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的计量保证。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