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质量技术监督检测所开展集贸市场衡器集中检定

来源:日期:2018-11-12

为确保全县各集贸市场使用的衡器量值准确可靠,维护市场交易秩序,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高台县质量技术监督检测所对全县集贸市场内使用的电子计价秤、电子台秤等各类衡器开展了集中检定。

QQ图片20181112102737.jpg

      QQ图片20181112102654.jpg

     在检定过程中,检定人员严格按照检定规程对市场内使用的衡器逐一进行检定,认真做好检定记录,对检定合格的衡器在明显部位加贴检定合格证,对检定不合格的衡器责令使用者尽快进行调修,并在检定合格后使用。同时,工作人员向市场举办者和经营者宣传了《集贸市场管理办法》,要求举办者加强对市场内使用计量器具的监督管理,在市场显著位置配备公平秤。截止目前,共检定各类衡器140多台,有力维护了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高台县工商质监局冯莹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