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质监局稽查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日期:2018-10-24

 

10月24日,张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习党建工作制度,增强党员四个意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共张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关于印发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中共张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机关总支委员会关于印发18项经常性机关党建工作制度的通知》、《张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印发机关作风建设抽查计划的通知》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强烈政治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不断转变。

图片1.png

今年以来,该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制度化、常态化、有实效”为目标,不断从内容、形式、载体、方法、手段等方面进行改进和创新,以新的经验指导新的实践,更好发挥党内政治生活的作用,有效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提升了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激发了党建工作活力。

此次主题党日还进一步明确了严格落实党员按月交纳党费的规定,对党员学习情况和入党积极分子半年期考察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2.png

(稽查大队支部  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