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规范行业管理,提升检测质量

来源:日期:2018-09-21

IMG20180919085427.jpg

9月19日至21日,张掖市特种设备检验所举办了“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围绕“规范行业管理,提升检测质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质监局领导、西站社区领导及企业代表走进张掖市特检所气瓶检验站,实地观摩气瓶检验,并进行现场交流。

IMG20180920091827.jpg

代表们在特检所检验人员的带领下,进入检验工房,参观了气瓶检验站的安全阀校验室、液化气瓶检验车间、氧气检验车间,天然气检验车间、乙炔检验车间,认真倾听检验员对仪器设备的操作及检验工序的细致讲解。了解了实验室环境条件、运作模式、检测日常工作流程、仪器设备、人才队伍等情况,同时也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实地演示和细致的解答。通过现场观摩,让代表们“零距离”了解特检所检测实验室日常工作情况,大家对实验室装备水平、检测能力、人员素质和检验工作技术水平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IMG20180920092928.jpg

现场观摩之后,由气瓶检验站站长陈多虎同志现场进行了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现场,气瓶检验站站长陈多虎向企业代表发放了《车用气瓶安全技术监察规程》及宣传材料,对车载气瓶、液化石油气瓶有关知识和气瓶使用常识进行了普及。并叮嘱大家要自觉拒绝使用国家已明令淘汰的“螺丝瓶”,选择在有效检验期内、瓶体无缺陷的液化石油气瓶,并做到安全使用,杜绝安全隐患。

IMG20180920094941.jpg

此次活动,旨在增进社会各界对检验检测工作的了解和信任,动员全社会增强质量安全意识,形成共同关注质量建设、促进检验检测服务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更好地促进特种设备检验能力和服务水平创新发展。(张掖市特种设备检验所支部委员会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