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医疗保障局关于2022年张掖市医疗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2-09-08

为切实做好2022年张掖市医疗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进一步强化疫情风险防控,营造良好的考试秩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1.笔试时间:2022年9月24日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领取准考证

1.请各位考生于2022年9月21日-22日通过个人提供的邮箱领取准考证后自行打印。逾期未领取《准考证》的考生,如导致本人不能按时参加笔试的,由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2.报考人员领取准考证后,应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并提前熟悉考点。

三、笔试相关事宜

1.考生进入考场时间:8:10至8:40。

2.考生参加笔试须携带《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3.笔试采取“裸考”方式进行,考生参加笔试所需的文具(中性笔、2B铅笔、橡皮擦、垫板)由组织方统一提供。

4.考生不准携带除“两证”以外的任何物品进入考场,原则上不为考生提供专门的物品寄存服务,只在考场内设立小件物品存放处,用于寄存手机等小件物品,请考生提前妥善处置自带的其他物品。凡携带自备的考试文具、手表、钥匙、手机及其他通讯设备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通讯器材和其他考试工具等用品进入考场的,按《考场规则》和《应考人员违纪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参加2022年张掖市医疗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的考生应在微信搜索“金张掖快办”小程序,申领本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持续关注甘州区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最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

2.张掖市域内来甘(甘州区)考生,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张掖市域外来甘(甘州区)考生,须提前三天向目的地社区(村组)、酒店报备,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按风险等级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临时留观、“3+2”等措施。

国内高风险地区来甘(甘州区)考生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中风险地区来甘(甘州区)考生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在第1、4、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低风险地区来甘(甘州区)考生3天内应完成2次核酸检测;7天内有一定范围社区传播或已实施大范围社区管控措施的县(区)旅居史的来甘(甘州区)考生,实施7天隔离医学观察。

所有参加本次笔试的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等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其责任。

3.考生进入考点请正确佩戴医用口罩,须提供考试当日手机界面“甘肃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37.3℃)。健康码为“红码”和“黄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有疫情中高风险区的来甘(甘州区)返甘且未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或“3天2检”等措施的高危人群、体温异常、干咳等身体不适症状、无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4.考生进入考点时如发现体温≥37.3℃,需现场接受体温复测,如体温仍超标准,须由现场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对于连续三次测温≥37.3℃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5.为保证顺利参考,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各自核酸检测时间,并确保于考前按时获取核酸检测证明。

6.考试入场及考试期间,考生因个人原因或出现异常症状,需要接受健康检测或者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责任由考生自负。

7.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所有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须由现场医护人员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检测诊断后方可离开。

8.考生进入考点后,禁止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后,有序排队离开考场,保持间隔1米以上,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或在考场周围逗留。

9.考生在考试期间应自觉服从医护人员、安全保卫人员、楼门安检人员、监考人员的管理,凡不服从管理,给考试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视情节给予严肃处理。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支持

咨询电话:0936-8866260



                                                                           张掖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9月8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