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关于全省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后对医保支付密码进行重置的公告

来源:日期:2021-08-25


广大参保人员,各参保单位,各定点医药机构:

全省统一医保信息平台将于2021年8月26日8:00时在我市正式上线运行。为确保参保人通过身份证和社保卡等多元身份识别介质进行医保就医结算,现就社保卡医保支付密码重置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全省统一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后,参保人可凭医保电子凭证、身份证或社保卡进行医保结算支付。新平台将身份证和社保卡医保支付密码统一初始为123456。

新系统上线后参保人员可持本人社保卡或者身份证就近就便在定点医疗机构、零售药店或当地医保经办大厅进行社保卡医保支付初始密码修改。

本次社保卡医保支付密码重置给您带来的影响和不便,敬请广大参保群众、参保单位和社会各界谅解!



                                                              张掖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8月25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