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医疗保障局关于购买“法律顾问”服务外包项目的选聘公告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0-03-18

为贯彻全面依法治国和建设法治政府的要求,不断提升医保系统法治服务能力和水平,根据新形势下医保法治化建设需要,我局拟通过公开竞争方式选聘2020年法律顾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范围

在张掖市范围内的律师事务所

二、应聘条件

  应聘我局的法律顾问,应具备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加快推进政府法律顾问制度建设的通知》(张政办发〔2018〕113号)和《关于印发<张掖市医疗保障局聘用法律顾问工作制度>的通知》(张医保发〔2019〕101号)规定的基本条件,以团队名义报名。

三、报名时间

2020年3月18日—2020年3月22日

四、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顾问团队通过直接递交或邮寄的方式报名,报名和邮寄地址:张掖市甘州区丹霞东路17号市人社局后楼四楼市医疗保障局监督执法和基金监管科414室

五、报名材料

(一)提交律师事务所注册登记的相关资质证明原件材料(提供复印件);

(二)提供被指派的律师顾问团队执业律师的证书复印件、个人简历、提供办案业绩证明、特长优势等材料。

六、未尽事宜请致电咨询

联系人:保长业   咨询电话:0936-8866821

 

附表:选聘张掖市医保局法律顾问报名表

 

                  张掖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3月18日

附件下载:选聘法律顾问报名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