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张掖市医保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3-05-2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宗旨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 5月22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5起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党组成员、副局长殷占伟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副局长殷鸿雁作了讲话。局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局属单位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警示教育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局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和全面推进清廉张掖、清廉机关、清廉家庭建设的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二要压实“两个责任”,坚守政治担当严格落实党组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开展清廉张掖建设“六项行动”,全面推进清廉机关、清廉家庭建设,教育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三要强化自律意识,保持清正廉洁。经常对照党纪党规审视自己、端正行为,立好标杆、做好榜样,管好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积极培育家风,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廉洁治家。要转变工作作风苦干实干,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推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作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