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张掖市医保局 “一小时讲堂”讲出医保干部的“精气神”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3-03-28

“2021年4月,国务院办公厅出台《关于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的指导意见》,要求完善门诊保障机制和改进个人账户制度同步推进、逐步转换,增强门诊共济保障功能”。3月27日上午,市医保局举办第二期干部“一小时讲堂”,局机关待遇保障科科长蒋亚琴围绕《张掖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实施细则》开展政策解读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春生对讲堂活动进行点评。

干部‘一小时讲堂’这个平台给了我们锻炼的机会,既激发了干部学习医保政策、法规及理论知识的积极性,又增强了学习效果。”参加讲堂活动的干部说。

今年以来,市医保局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创办干部“一小时讲堂”,列出课题计划清单,采取“领导干部带头讲、科室负责人重点讲、一般干部轮流讲”的方式,组织干部全员参与、人人登台上讲堂,在讲中锻炼、在听中收获、在思中受益、在评中提升,不断激发医保干部的学习热情,形成学用相长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确定授课课题19个,举办讲堂2期,讲出了医保干部的“精气神”,激发和凝聚了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动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