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张掖市医保局“三抓三促”行动干部“一小时讲堂”正式启动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3-03-14

3月13日上午,市医保局“三抓三促”行动干部“一小时讲堂”正式启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春生带头以《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生动的一课。

授课从什么是我们党的纪律规矩、为什么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如何做到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等三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六大纪律、党的纪律的特点、严守纪律规矩的重要意义,并从养好“六颗心”、坚持“五必须”、争做“明白人”、做到“六克服”等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守纪律、讲规矩的具体要求。党组书记、副局长殷鸿雁对授课进行点评,认为此次讲堂活动的选题、内容、课件准备充分,能与医保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既有理论规定解读,又有具体实例分析,具有很强的实践操作性和理论指导性,为干部“一小时讲堂”开了个好头。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三抓三促”行动干部“一小时讲堂”活动为契机,以身边的榜样为目标,强化学习,提升能力,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真正成长为做好做优做实医保工作行家里手,为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三抓三促”行动干部“一小时讲堂”是市医保局开展“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系列练兵活动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市医保局将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集中学习时机,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风廉政教育、医保政策、公文写作、经办服务、基金监管等内容,采取讲授、提问、解答、交流、点评等方式,由领导干部带头讲、科室负责人重点讲、一般干部轮流讲,人人结合岗位职责,谈医保工作思路、说破解难题办法、讲成效经验等,真正达到以讲促学、以讲促提的目的,促进医保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全面提升,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进一步增强。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