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医疗保障局全力保障“甘肃方剂”的发放工作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3-01-09

认真贯彻落实1月6日国家和省医疗保障相关政策培训会议精神,根据甘肃省医保局《关于做好为重点人群提供“甘肃方剂”药品费用保障有关事宜的通知》,甘州区医疗保障局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迅速行动,不等不靠积极与区卫健部门对接迅速对红色高风险人员、黄色中风险人员、绿色一般人员进行摸底上报工作,全区摸排65岁以上老人62103人,其中:红色高风险人员5001人、黄色中风险人员6886人、绿色一般人员50216人,并进行甘肃方剂发放。至1月8日全区红色高风险人员和黄色中风险人员的发放率均达100%,绿色一般人员正在发放当中。

同时积极与市医保局协调沟通申请甘肃方剂”采购资金550万元,目前资金已拨付到区卫生健康局专用账户,计划再次采购甘肃方剂38000份。(甘州区医疗保障局 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