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宪法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2-12-05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法治意识和运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处理矛盾的能力,12月5日,张掖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宪法专题学习会议,学习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解读宪法内容,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推动宪法贯彻实施的具体举措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基础性工作。今年12月4日,是现行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纪念日,也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要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把宪法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把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作为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有力举措,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等法治理念;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和运用法律手段解决医保发展问题、处理矛盾纠纷的能力,为干部群众作出表率、当好示范;要以“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为契机,结合医保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学习宣传宪法、贯彻实施宪法的主题活动,引导全市医保系统干部职工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办公室 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