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医保“小服务”提升营商“软环境”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2-11-29

为提升医保服务效能,落实助企纾困政策,护航企业稳步发展,临泽县医保局全面提升医保经办能力,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全县中小微企业实施职工医保单位缴费缓缴政策,按照“分工负责、上下联动、快速反应、高效运转”工作要求,明确专人负责,对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实行“免审即享”,实现小微企业足不出户、家中“坐享”缓缴“红利”,共惠及全中小微企业28家,总缓缴医保费用达3.82万元。

在缓缴费用助企纾困的同时,县医保局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带来方便快捷的服务落实综合柜员制,实现医保业务“一窗受理、一窗通办”,推行“互联网+医保”服务模式,依托全省统一医保信息平台公共服务子系统,由申报单位通过互联网、微信小程序、手机APP等多种渠道提交核定申报资料,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今年以来,完线上城镇职工医保核定7505基本医疗保险关系

转移接续45人(次),异地就医结算备案1019人(次)同时县医保局还组建专项服务队参保企业,及时了解企业参加医疗保险、医保信息网络运行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精准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法律、送保障”活动“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实现医保政策宣传服务“零距离”推动“不来即享”落到实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临泽县医疗保障局 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