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医保局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 第七讲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2-09-28

按照市委组织部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要求, 9月26日上午,市医保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全省“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七讲《党建引领农牧乡村振兴》。

《党建引领农牧乡村振兴》由甘南州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久西刀吉主讲,党课中,久西刀吉概要介绍了甘南州的整体情况,从四个方面入手详细讲述和分享了甘南州近年来在建设美丽乡村、推进乡村治理、建强乡村基层组织、打造特色党建品牌等方面采取的思路举措和取得的经验成效。

党课指出,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协调服务功能,建强组织,汇聚人才,凝聚合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互促共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

通过聆听党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甘南州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中总结提炼出的经验做法,结合“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把医保政策宣传好、落实好,用真情服务于广大群众,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推动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