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医保局组织参加全市行政执法资格统一考试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2-09-27

为切实加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管理,提升行政执法人员履职能力和水平,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9月25日上午,市医保局按照张掖市司法局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局机关及下属单位体行政执法人员集中参加全国统一标准样式行政执法证件资格考试。考试首次采用线上考试“智能设备+人脸认证”的答题模式,司法部门在线上巡回督考,参加考试人员按照考试要求和监考提示,用手机登录考试系统,进行人脸识别后,系统随机抽题,网上答题、视频监控、网上提交、自动评分,实现了考试的严肃性、公正性和便捷性的统一。

本次考试内容主要涉及《宪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复议法》《行政诉讼法》等相关公共法律知识以及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业务知识。

此次考试,旨在促进行政执法人员更加主动积极地学习法律法规知识,提高自身依法行政的能力和素质,通过集中组织参加执法资格考试,局机关及下属单位体行政执法人员实现了参加行政执法培训合格率100%、执法资格考试通过率100%、行政执法人员持证率100%,为进一步增强依法行政意识,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