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医疗保障局开展“烟头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2-09-27

积极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任务目标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9月23日,张掖市医疗保障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卫生责任区域“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铁夹和扫帚认真捡拾路面、绿化带、商铺沿街的烟头及碎纸屑、落叶等杂物,并大力宣传和倡导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不在禁烟场所吸烟、不乱扔烟头垃圾、不乱贴乱画、不给城市环境制造脏乱差、珍惜环卫工人和保洁员的劳动成果等,赢得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市医保局持续开展卫生整治以及卫生责任区域“烟头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热情,营造了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倡导了文明新风尚,树立了文明市民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医保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