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医保局:业务培训强素质 夯实内功促提升

来源:日期:2022-09-09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医疗保障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医保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99日,临泽县医保局举办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培训班,各镇分管领导及村(社区)医保工作经办人员共10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2023年度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及资助政策、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医保电子凭证推广使用、因病致贫重病患者认定等方面进行政策培训和辅导。整场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非常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使参训人员对医保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培训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全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等目标,充分认识全民参保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将2023年度全民参保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聚焦重点,在深入推进全民参保计划、守牢困难群众参保全覆盖的底线、积极落实医保待遇、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上精准发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临泽县医疗保障局 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