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共驻共建共发展 温馨医保惠民生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2-09-07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9月5日下午,市医保局党支部在甘州区北街街道东湖小区广场,“共驻共建共发展 温馨医保惠民生”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医保局对社区居民普及和宣传了医疗保障待遇、门诊慢特病申报、异地就医备案、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打击欺诈骗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网络安全等知识。北街街道东湖社区计生服务站2名医护人员对居民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残疾等疾病防治知识,免费测量血压,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在小区广场电子屏播放了“保姐姐”说医保短视频,发放医保政策问答手册、门诊慢特病申报流程、门诊慢特病政策宣传知识问答、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渠道及流程、打击欺诈骗保等5类宣传资料500多份、抽纸50盒、一次性纸杯15提、一次性医用口罩400个,社区居民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了解掌握医保政策知识,动员群众积极参保,让更多的群众知道、了解并真正享受医保政策带来的红利,让广大群众掌握疾病防治知识提高健康水平,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共驻共建和志愿服务,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深入开展。(党支部 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