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医疗保障局落实政策“及时雨” 助企纾困促发展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2-09-01

“缓缴3个月职工医疗保险单位缴费政策,对我们这些中小微企业来说真是一场‘及时雨’,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甘肃枣尚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法人尹鑫表示,临泽县医保局的工作人员及时联系为公司送来医保缓缴政策,解决了资金紧张难题。

为将医保缓缴政策精准送达企业,切实为企业纾困解忧,临泽县医保局依托大数据分析确定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名单,及时查询掌握企业情况,第一时间制定医保缓缴政策宣传方案。同时,组建专项服务队深入企业,面对面沟通、点对点解答当下高度关注的医保缓缴办理流程、政策期限、待遇享受等问题,做好一对一精准辅导,确保缓缴医保费政策宣传不漏一户,困难问题第一时间解决,优惠政策第一时间享受,使中小微企业享受到医保政策的真切实惠,助力企业更快渡过难关。

自开展阶段性缓缴医保工作以来,临泽县医保局已为全县28家企业办理了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缓缴申请业务,涉及参保职工166人,缓缴金额共计约3.82万元,切实减轻了企业负担。(临泽县医疗保障局 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