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医保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扬会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选树典型、表扬先进,激励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市医保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扬会。

会上,宣读了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扬通报,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殷鸿雁同志为受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受表扬的同志是我局党员干部的突出代表,在他们身上充分反映出了新时期好党员的精神风貌,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他们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经验,推动形成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理论学习的极端重要性,深化理论武装强根基,坚定理想信念铸忠诚;要切实坚持党对医保工作的绝对领导,践行“两个维护”当表率,提高政治能力强党性;要以钉钉子精神推动解决医保改革难题,以坚持人民至上的情怀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守初心使命树标杆,强化真抓实干勇担当;要准确把握当前医保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守正创新育先机,推进改革发展开新局,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坚定对党的信仰,践行党的宗旨,向受表扬的先进看齐,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永葆共产党员本色,把个人的成长和奋斗融入到医保事业发展中,开拓进取、踔厉奋发,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