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开展党课辅导活动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2-06-29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争先进位意识,提振工作信心,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能力,6月28日上午,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殷占伟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有战斗力的医保铁军》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新时代呼唤新气象,以鲜明导向引领干部成长;新任务凸显新差距,以破解难题打造过硬队伍;新要求需要新探索,以系统思维推动创新发展三个方面,解读了加强医保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新时期医保干部必备的能力素质以及怎样培养建立一支高素质医保干部队伍,并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辅导活动为契机,以身边的榜样为目标,强化学习,提升能力,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真正成长为做好做优做实医保工作行家里手,为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支部 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