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医保局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医保政策知识竞赛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2-06-2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宣传和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效激发医保工作者的工作热情,扎实普及医保法律法规知识,切实维护基金安全,努力提高医保服务能力和水平,6月25日,民乐县医保局组织举办医保系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医保政策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县医保局、各定点医疗机构及四大连锁药店的2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局党组书记、局长致辞中指出,当前,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乡村振兴为引领,以城乡融合发展为突破口,深入实施生态地灾搬迁,全力推进“3区3镇30村”乡村振兴示范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一定要继续发扬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发有为,敢为人先的精神,以大气魄、大手笔干好各项工作;每个干部职工一定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坚持走在时代的前列,以百倍的努力,无私的奉献,管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争当建设事业的先行者。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团队共答、团队抢答、风险题四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党史知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医保政策等方面的知识,比赛涉及面广、针对性强。经过激烈角逐,有九支代表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参赛人员纷纷表示,经过这次竞赛活动,激发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医保法规知识的掌握和理解,增强了在实际工作中为参保群众服务的业务能力。同时,以比鼓劲、以赛促学,养成自学、好学的习惯,并以这次竞赛为新的起点,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用足用好医保政策,解决好参保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更加切实的维护好参保群众的权益,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民乐县医疗保障局  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