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看乡村振兴变化”主题活动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2-06-1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体悟我市乡村振兴示范建设成果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提振信心,鼓足干劲,激发工作热情,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医保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甘州区、临泽县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看乡村振兴变化”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来到梨园口战斗遗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微党课,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深刻感悟革命先烈坚韧顽强的革命意志。随后,观摩了梨园红色村庄西域宿集速展街区黑河生态森林公园明永镇三产融合示范区环境改造提升项目解放巷片区连片提质改造项目等重点项目。

通过观摩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全省“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四强”行动、全市“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出色完成年度医保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为谱写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再建新功,再立新业。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