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2-06-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14日下午,市医保局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经过各党小组层层选拔,推选出4名选手参赛。评委们现场为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气氛紧张而热烈。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落落大方,声情并茂地讲述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抒发爱党、爱国、爱岗的炽热情怀,展现了新时代医保干部坚定信念、勇担使命的智慧勇气和精神风采,精彩的演讲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不时赢得阵阵热烈掌声。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局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比赛,市医保局干部掀起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医保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岗位当先锋、奋发有为促发展,不断提高医疗保障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