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2-06-02

6月2日上午,张掖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举行,会议回顾总结上届党支部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及书记、副书记。

会上,上一届支部副书记李建银同志作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来局支部所取得成绩、存在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殷鸿雁同志在选举会和第一次支委会上作了讲话,对上一届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支部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积极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规范开展各项党建活动,强化党员的学习教育及管理,切实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在召开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要求支部委员要讲学习,提高自身能力;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讲大局,密切服务群众;讲奉献,更好地搞好工作。

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