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医疗保障局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2-06-02

6月2日上午,张掖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具体措施,党组书记、副局长殷鸿雁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参加张掖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折不扣推动会议精神在医保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制定医保领域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通过多种学习宣传方式,在全市医保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细化分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各项重点任务,抓实抓好医保基金监管、干部业务培训、DIP支付方式改革等制度改革、经验做法推广和先进典型宣传等各项工作,结合“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开展,积极回应群众期盼,推进异地就医、门诊慢特病申报等政策落实,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量,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医保领域落实落地落细;要切实加强医保系统廉政建设,紧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扛起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持续巩固医保部门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