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参加《信访工作条例》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2-05-18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医保系统工作人员信息化运用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全面推进信访工作决策部署在医疗保障系统落地实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创建依法有序信访的社会氛围。5月13日下午,张掖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市医保系统相关人员参加国家医保局《信访工作条例》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

专题辅导讲座由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清辉主持,国家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建立作了专题辅导,全面详细解读《信访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制定出台的《信访工作条例》,是信访工作历史上第一部党内法规,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是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医保系统接受群众监督、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途径。

通过聆听专题辅导讲座,全市医保系统进一步认识贯彻学习《信访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做好医保系统信访工作,将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思维理念、方式手段、体制机制等落实到具体业务工作中,及时稳妥处理好医保信访工作,做好送上门的群众工作,不断提升医保系统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制度化水平,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办公室 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