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保障残疾人权益 医保政策来助力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2-05-16

5月15日是第32次“全国助残日”,市委、市政府在中心广场举办了主题为“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的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以开展现场辅具发放、政策咨询、健康义诊和走访慰问等形式举办,市医保局也积极参加了该项活动。

活动中,市医保局工作人员积极向现场参会人员发放医保政策宣传彩页200余份,热心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各项医保政策,尤其是对残疾患者耐心的提供帮助,使其了解自己应享受的医保待遇,很好地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称赞。(医药服务管理科 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