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医疗保障局举办“扬劳动精神·展医保风采”庆“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2-05-05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展现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团结合作、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近日张掖市医保局举办“扬劳动精神·展医保风采”庆“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趣味健身操、风采展现、螃蟹过河接力、珠行万里、不倒森林等团体项目。每个比赛项目都需要队员们齐心协力共同完成,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位运动员、每个团队都牵动着大家的心。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运动会中最具挑战性的是螃蟹过河接力项目,这个项目既需要队员的协调和配合,又需需要体力与耐力。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大家都铆足了劲向前冲,一旁的拉拉队员情绪高涨,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比赛结果虽然有输有赢,但大家尽情欢乐,心情得以舒张,尽性欢愉,压力得到释放。

通过举办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极大地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体现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职工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