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纾困解忧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2-04-25

为全力推进“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走深走实,解决企业困难问题,4月22日,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深入联系企业甘肃红桥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纾困解忧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

活动中,市医保局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企业葡萄种植基地,发扬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奉献精神,在技术人员的培训指导下,认真细致开展绑蔓上架、抹芽等义务劳动,减轻企业用工负担。休息时间,企业负责人带领志愿者参观了企业葡萄种植基地、文化展厅、地下酒窖等,了解企业加工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并就如何发展乡村旅游与志愿者进行了交流探讨。当天,市医保局还企业捐赠医用外科口罩、84消毒液等价值1500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发放医保政策宣传品600多个,看望慰问2户困难职工,并为她们送去牛奶、大米、清油等慰问品,把关怀送到企业职工心坎上。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锤炼了干部党性作风,减轻了企业用工负担,帮助企业拓宽了发展思路,为企业发展增添了新动力。(张掖市医疗保障局 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