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2-04-15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凝聚创建力量,形成创建合力,高效完成创建任务落地见效结合“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根据包抓社区共建工作要求,4月15午,张掖医疗保障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北街街道东湖社区皮鞋厂家属楼和点式楼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活动当天,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一起下沉所包抓楼院,利用刮铲、水桶、抹布等工具对社区楼栋防盗门、楼道内墙面张贴的“牛皮癣”广告进行彻底清除,重点围绕卫生死角、墙体小广告、楼前、楼底及小房子屋顶杂物以及散落各处的生活垃圾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理和打扫。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主动承担脏活累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深化文明创建和人居环境整治“发力加码”。大家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

通过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楼院街面整体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认可,推动形成了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局面。张掖市医保局集中攻坚,不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以一抹靓丽的“志愿红”为美丽家园注入新动能,让文明之花处处绽放,鲜满人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