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上党课 强党性 推动医保和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1-12-29

为进一步丰富党建联建活动及党员集中活动日和专题党课培训形式,结合张掖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联系指导支部工作的良好契机,2021年12月28日,张掖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与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外科党支部开展了联学联建活动,本次活动以共同上党课的形式开展,专题党课题目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医保和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联建党组织共计30多名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

党组织结对共建,是创新党组织建设、夯实党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医保和医疗事业发展的有效途径。通过生动的授课,辅以医保和医疗工作中的实际事例,使得听课党员受益匪浅,特别是党课中关于医保制度改革对医疗机构带来的挑战和机遇的讲解,更是激起了参会党员的共鸣和干事创业激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党统一领导下,更加努力地工作,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医保和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党课结束,与会双方的党员代表针对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日间手术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市医保局与会领导就下一步开展CHS-DRG/DIP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相关工作一并提出了要求。(医药服务管理科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