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医保局调研临泽医保工作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1-12-10

12月9日下午,张掖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殷鸿雁、医保事务中心主任罗春生一行调研指导临泽县医疗保障工作。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医保经办服务大厅运行、医保信息化建设城乡居民参保缴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及全省城乡居民门诊统筹试点等方面工作情况

殷鸿雁强调,临泽县医疗保障各项工作优势明显、特色突出,要继续发扬和保持。下一步要紧紧围绕“钱从哪里来”,“钱到哪里去”,“如何服务好群众”三个方面,进一步摸实底数,全力完成2022年度城乡居民参保缴费任务;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创新模式,稳步推进门诊统筹试点工作;积极探索,开展日间手术医保支付工作;加强行风政风建设,提升经办服务能力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医保工作的幸福感、获得感。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临泽县人民医院召开了座谈会,就药品集中采购,医保基金监管,门诊统筹试点,门诊“两病”、慢病用药,新医保系统运行等工作与参加座谈人员进行了交流。殷鸿雁指出:要充分发挥医院、医保“双医联动”优势,进一步完善医疗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诊疗水平,带动医保基金下沉,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可持续。(临泽县医疗保障局 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