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医疗保障局专题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1-12-01

12月1日上午,张掖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安排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副局长殷鸿雁同志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会概况,全文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卢小亨在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市第五次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及其他会议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医保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全力推动会议精神在医保系统落地开花,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落实工作的强大合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医保人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第五次党代会,通过了四届市委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和经验启示,科学研判张掖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面临的机遇挑战,系统谋划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全面进入“十四五”发展关键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在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的时代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实质,统筹抓好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重点工作,切实把思想统一起来、力量凝聚起来;要把学习宣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学习宣传无盲区、全覆盖。要准确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深刻领会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两个突破”“两个高于”“三个大幅提升”和八个方面的工作任务,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在“一屏”“四城”“五区”建设上用真力,在乡村振兴战略出实力,在党的建设上创经验,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向前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与市委步调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对照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和目标任务,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查找工作差距、完善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制定工作计划,力争思路适应新的形势,特别是要对2022年工作进行全面、具体、系统的谋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全力推进。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后评估和乡村振兴、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国家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医保基金监管和经办服务等工作,确保年度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局办公室 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