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省级专项督查促进我市医保基金管理使用更规范

来源:日期:2021-08-20

8月19日至20日,全省城乡居民医疗保障基金突出问题及“三假”专项整治第三督查组对我市开展专项整治督查。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数据比对等方式进行督导检查,并通过数据筛查、病历抽审、专家核查等方式对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督查座谈会上,市、区医保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基金监管情况和“三假”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了会议,并要求市、县区医保部门学好医保政策,管理好、使用好、监管好医保基金。   

通过本次督查检查,我局进一步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下一步,将认真进行分类梳理,提出具体有力措施,抓好整改工作。面对基金监管面临的新形势,持续开展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保持基金监管高压态势,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 ”“救命钱”。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