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追忆革命征程·凝聚奋进力量

——张掖市医保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日期:2021-07-04

72日,市医保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临泽战役纪念馆、汪家墩红色遗址公园开展“追忆革命征程·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身穿红军衣,佩戴党员徽章,满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愿望。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红西路军将士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光荣历史,深刻感悟革命先烈坚韧顽强的革命意志以及在艰苦环境中勇于斗争、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随后,全体党员沿着红西路军曾经征战过的足迹,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徒步来到汪家墩红色遗址公园,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总指挥部遗址,聆听了红西路军血战倪家营子的英雄事迹,吃红军饭,感受艰苦岁月里,革命先辈生活的不易和艰辛。

活动中,还为13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张奋杰同志为“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经典书籍,并勉励党员同志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升华人生追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党员代表分享了参加活动及过“政治生日”的感想认识。

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红色基因中赓续精神力量,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医疗保障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党支部 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