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日期:2021-07-01

  6月30日,市医保局党支部书记张奋杰带队,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2名退休党员家中,送去了500元的慰问金,与老党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日常生活学习及身体状况,对医保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保工作,为年轻党员带好头、领好路,积极为全市医保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持续发挥余热。



  退休老党员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决做到退休不褪色,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及创建文明城市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回报社会。(党支部 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