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医保局送温暖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1-02-05

  春节将至,节日气氛日益浓厚,为落实好结对帮扶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送到贫困群众手中,使生活困难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2021年2月4日,张掖市医保局四级调研员王烈一行到民乐县南丰镇冰沟村,和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满怀深情厚意,带着米、油、棉被等慰问品深入到贫困家庭中一一走访慰问。



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冰沟村的低保户、特困供养户、困难党员和残疾人户,给每户慰问对象送上慰问礼品和新年祝福。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经济收入、目前存在的困难、接下来的打算,并鼓励他们依托党的好政策勤劳致富。村民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广大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此次春节慰问活动给贫困户带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浓浓爱意。(稽核内控科 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