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1-02-05

  按照中共张掖市纪委机关、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于2月2日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卫国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及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局长娄金华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赵静、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安宏杰到会指导

  会上,刘卫国同志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组领导班子及个人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5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静同志指出,本次民主生活紧扣会议主题,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对照检查问题准确、根源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班子成员发言找问题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相待,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彰显了担当作为、开拓创新、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状态,达到了相互警醒、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突出体现医保工作政治功能;二是要确保医保各项政策落地见效,站在人民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三是要转变工作方式方法,按照新时代新要求,不断创新,推动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卫国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要求,各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带头做好表率作用。一是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二是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三是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四是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五是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六是当好问题整改的表率。我们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党中央、省、市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履职担当,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医保工作方方面面,推动医保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党支部 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