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医保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2021年度第一次学习活动

来源: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日期:2021-01-29

1月27日下午,市医保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政治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把握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新格局——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金中杰同志在2021年全省医疗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对党小组全年学习计划进行讨论审议,同时,确定2021年共同阅读《最重要的事只有一件》并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开启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上来,在局党组和党支部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小组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省医保工作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玉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活动。(医药服务管理科 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