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医保局扎实开展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现场检查

来源:临泽县医疗保障局日期:2021-01-20

  1月14日—15日,临泽县医疗保障局联合县卫健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现场检查,重点打击诱导住院、虚假住院、虚记费用等欺诈骗保行为。

  


  检查组通过深入定点医疗机构现场核查在院病人身份、询问诊疗情况、查看病历等方式,对各定点医疗机构住院病人管理、检查治疗、收费用药等方面落实医保制度要求进行监督检查,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促进了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纵深推进。下一步,该县医保局将持续加大监管力度,采取按月抽查报销清查、现场核查、走访调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对县域内定点医疗机构进行多渠道的监督检查。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完善投诉举报线索处理流程,鼓励动员全民参与监督,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维护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秦志华 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