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农科院甜菜团队受邀开展甜菜丰产高糖栽培技术培训

来源:经济作物研究所日期:2024-04-07

4月2日,市农科院甜菜团队受甘肃亚盛集团金塔分公司邀请,开展甜菜丰产高糖栽培技术培训,该公司技术人员和种植大户30余人参加了培训。甜菜试验站站长闫斌杰和团队成员在甜菜播种现场对“1420”丰产高糖种植模式进行了指导,并详细了解了沙壤土滴水施肥、病虫草害防治等技术要点。随后,进行集中培训,并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耐心解答了种植户提出的疑难问题。


此次培训,加深了该公司技术人员和种植大户对甜菜生长习性的了解,增加了知识储备,提高了种植技能,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甜菜“1420”栽培技术在金塔县转化应用范围,为该区域今年甜菜丰产奠定了基础。

今后,甜菜团队将持续贯彻落实省、市强科技行动精神,以规模化、集约化、智能化高标准糖料基地建设为抓手,强化科技服务,大力集成推广甜菜“1420”栽培、2+1绿色除草等技术,为甜菜技术生产提供可复制、能推广的“张掖模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