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考察交流促提升 相互学习谋共进 ——省农科院植保所所长郭致杰一行来市农科院考察交流

来源:产业促进科日期:2024-03-21

3月20日下午,甘肃省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所长郭致杰与省发改委、省民建相关人员来我院考察交流,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文,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泉兴陪同考察。

副院长贺泉兴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资源保护、科技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种质资源贮藏室、科研成果展示厅和实验中心认真听取了我院在种质资源保护利用种业科技创新良种推广应用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对近年来我院在科研环境改善院容院貌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就植保技术创新与成果交流、绿色农业发展及科研项目合作、人才队伍培养、未来科研发展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就今后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达成共识。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