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健康徒步走 环保大家行——市农科院庆“三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妇委会日期:2024-03-08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倡导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3月8日上午,市农科院开展“健康徒步走 环保大家行”志愿服务活动,全院女职工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徒步活动从湿地博物馆出发(北门)到国家湿地公园(西门),往返6公里全程穿越湿地。徒步过程中大家一边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迈着轻快的步伐,一边结合学雷锋月,在沿路捡拾草坪和小道上的废弃物、烟头、纸巾、果皮等垃圾,以实际行动让更多人走进湿地、认识湿地、保护湿地,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

此次户外徒步活动,不仅使干部职工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提高了健康环保意识,也使大家在活动的过程中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全院女职工健康向上、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