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携手共进,融合发展——内蒙古兴安盟行政 公署制种产业考察团到市农科院考察交流

来源:产业促进中心日期:2024-03-08

3月8日,内蒙古兴安盟人大工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青松带领科技、农牧技术推广、区域经济合作等单位和相关企业一行12人,来我院考察交流。

市农科院围绕基本情况以及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资源保护、成果转化应用推广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介绍。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文,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泉兴陪同。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种质资源贮藏室和各研究所科技成果展示厅,就如何加快制种产业发展、选育突破性新品种创制优质种质资源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我院立足张掖农业实际,突出主导产业,在品种选育、示范推广、成果转化、科技服务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下一步,双方将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协同推动制种产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