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花点时间 装点生活 ——市农科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来源:妇委会日期:2024-03-07

为了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干部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下午,市农科院组织全院女干部职工共20余人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给大家讲解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由来、插花技巧、鲜花保养和插花制作的基本知识,并进行了现场示范教学。大家根据插花步骤、搭配以及裁剪技巧,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将各种鲜花进行组合搭配。女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感情,插花作品不仅展示了大家独特的审美和创造力,更成为她们庆祝妇女节的一份美好礼物。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技艺,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还提高了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女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推动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