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深化院地合作 践行“三抓三促”

来源:玉米研究所日期:2023-03-23

为深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工作走深走实,3月21日,张掖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文带领科技人员一行6人前往临泽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商讨试验示范项目合作事宜。院领导及科技人员先后前往临泽县粮食安全综合示范点和农业科技重点示范点实地考察并了解示范点建设情况。

考察结束后,市农科院与临泽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对陇春48等11个小麦新品种试验示范、土壤调理剂在玉米制种上的应用等试验示范项目进行详细商讨,并对今后的合作提出构想,真正把“三抓三促”成效体现在我院科研攻关、试验示范上,为当地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贡献科技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