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农科院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助创城 志愿服务在行动” 环境卫生集中大整治

来源:办公室日期:2023-03-23

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持续深入,3月18日开始,市农科院按照创城的相关要求组织干部职工持续开展“凝心聚力助创城 志愿服务在行动”环境卫生集中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4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在单位环境卫生区域及周边沟渠、试验地,志愿者们清理了绿化带内的塑料袋、枯树枝、烟头等垃圾,清理了周边沟渠及试验地头的砖块石头,平整了土堆沟壑。





经过志愿者几天的集中整治,全院内外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让广大干部职工及周边居民深入了解到环境整洁的重要性,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主动参与创城的热情,营造了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